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讲座
日期:2016-06-03 11:31: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09

为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党性。531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赵伟峰为全体党员作“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讲座。

赵科长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应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几大问题,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深入领会了两学一做中学习党章党规的必要性。他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党员要围绕专题深入学习,做一名有政治定力、守纪律讲规矩、有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赵科长的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与会党员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市委宣传部张骏驰副部长肯定了赵科长的精彩授课,并向党员提出要求:“两学一做”是在党员中开展的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

此次讲座,明确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对今后我校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JPG


2.JPG


4.JPG


3.JPG

核发: 点击数:260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