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柳州市教育局“两学一做”督导组到学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6-06-21 10:3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5

为促为促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进行,6月15日,柳州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张凤举、石岭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陈贤庭书记向督导组汇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与党支部书记、一线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
为促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相互交流后,督导组对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学校能结合自身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扎实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组同时指出,要继续浓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氛围;要继续对知识点进行梳理细化;要继续明晰党支部的各项活动。

01.jpg

核发: 点击数:107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