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一年级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日期:2016-05-23 14:38: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9

为了使学生积极参与地理学习,以少带多,形成学习氛围,扩充学生知识面,激起学生复习迎考地学习氛围和斗志,增强自信心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高一年级文科班5月11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地理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由高一地理组举办,每班由三位同学作为代表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贴近生活,富有趣味,比赛还设有观众有奖答题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过程跌宕起伏。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高一(13)班获得一等奖,高一(16)班获得二等奖,高一(15)班、高一(14)班分别获三等奖。

正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对地理教育提出了新的挑战要求地理教育培养的人才必须具备包括国际理解、全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在内的公民必备素养。因此当今主流地理教育指导思想是以可持续发展教育为主线以公民素养教育为目标。本次地理知识竞赛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110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