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0 09:40:3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15

  919日下午,柳州市第一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校党员同志认真务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市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颂主持会议,市一中党委书记陈贤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421181101707335741.jpg

市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颂主持会议

  会上,陈贤庭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实践,也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路径。

549865287621929889.jpg

陈贤庭书记发表讲话

  针对学校党员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陈贤庭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二是要准确把握方向,严格对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把握总要求的含义,将其作为一个整体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第三是要坚持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根据要求,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大任务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抓好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386162707653788137.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莫星勇同志对柳州市第一中学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所做的相关部署和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

904722578928332224.jpg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莫星勇同志讲话

  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我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的效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向深里走。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抓整改落实要到位,各级党组织要以彻底的革命精神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群众身边实际问题,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和工作上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最后,莫星勇同志再次强调,开好这次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和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担当的精神、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状态,高质量、高效率的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市一中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核发:kjh910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