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一中“新时代讲习所”开讲啦 —— 听习总书记的话,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日期:2019-03-08 11:58:3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88

市一中“新时代讲习所”开讲啦 —— 听习总书记的话,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3月7日晚,我校“新时代讲习所”首次开讲,党总支书记陈贤庭讲授以“听习总书记的话,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学校团委委员、教工团员、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_meitu_1.jpg

(参加学习的青年师生)

2_meitu_2.jpg

(“新时代讲习所”主讲人陈贤庭书记)

      陈书记在课堂上强调青年是国之栋梁,民族之希望。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的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青年师生作为国家新时代建设路上重要的主力军,要听习主席的话,要有“争做好青年”的意识,建功立业新时代。

4_meitu_4.jpg

      陈贤庭书记的党课由浅入深,从以下三个方面告诉青年师生,如何做好新时代好青年:

      一、年轻人要追求理想

      任何干大事者,都要有追求、有理想,只有这样才有不竭动力。要勾画人生蓝图、要立志建功立业、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

      二、年轻人要坚守岗位

      青年学子要刻苦学习,持之以恒。青年教师要坚守岗位,心无旁骛,聚精会神,用干事推出自己,靠干事展示才华。

      三、年轻人要开拓进取

      习总书记在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讲,“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希望在座的青年师生要开拓进取、创新业绩,创新自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3_meitu_3.jpg

(在座师生认真听课)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有抱负、有理想、有奉献的人;青年教师则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听习总书记的话,要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完美地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核发:kjh910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