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州市一中举行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日期:2018-09-12 10:48:1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453

     适逢秋风乍起的时节,告别了炎热的暑假,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崭新的一中校园。在这个充满了希望和梦想的地方,一中即将扬帆起航!2018年9月10日全校师生欢聚在新校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开学典礼的流程共分为五项,分别为升旗仪式、原敏校长讲话、教师代表讲话、学生代表讲话及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k1.jpg

同学们排队整齐 秩序井然

 

    大会第一项为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是学校每个学期乃至每一周开始时的重要仪式。同学们面向国旗,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大会第二项是原敏校长讲话。作为柳州市一中的领路人,原敏校长在肯定了一中以往辉煌成绩的同时,也对全校师生给予了期望。希望在新校园、新环境下,柳州市一中和一中的全体师生开始新征途。在一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k2.jpg

原敏校长上台发言

k3.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原敏校长讲话

 

    大会第三项是教师代表发言。人们常说老师像红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老师是人梯,用自己的双肩把一代代人托起。无私奉献是老师的信念,学生成长是老师的希冀。我们一中有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他们是老师,更是亲人,在同学们成长的路途上无私地撒播着阳光雨露。教师代表的发言,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期望。

    大会第四项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道出了新学期同学们的心声,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对他们的希望和祝福。

 

k4.jpg

同学们掌声热烈

 

    大会第五项是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及优秀班主任的颁奖仪式。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三尺讲台,树立起了他们高大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他们无悔的人生。他们用学识与热情打动了学生的心灵,把看似枯燥的知识绘成了最美的风景。获得柳州市一中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及优秀班主任的名单如下:

    获得柳州市一中优秀教师奖的教师:

黄苑慈婷婷覃微吴文飞麻筱冕谭静张琳艳黄玲蒋峻峰闭海鸥李艳艳徐春燕

    获得柳州市一中优秀青年教师奖的教师:

陈春婵李俊峰吕萍冯莹覃诗润陈宏刚胡丹舒卉秦芳婷沈凤臣刘晓升周芸陈媛媛宋堉良曾昭昶

    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的教师:

廖艺、梁琳琳、钟毅、李俊峰、黄苑、邓璐琦苏芝桂、朱玉红、韦敏、张琳、党淑娟、沈凤臣麻筱冕、陈宏刚、何兴锋、胡丹、徐铭蔓、李艳艳、李芮、王想月、宋堉良、周芸、张俊、雷林文、刘晓升、陈媛媛

    随后,获奖老师上台领奖,我校领导班子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老师的辛劳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学校和校领导们的认可。这也是努力拼搏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在教师节获得的一份大礼。

 

k5.jpg

图为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k6.jpg

获奖老师合影

k7.jpg

学校领导们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以开学典礼为契机,弘壮志,树新风,让我们共同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在新学期里,愿同学们都能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突破!

核发:kjh910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