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8年柳州市一中自主招生公告
日期:2018-07-09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714

根据柳州市教育局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及计划,我校今年计划自主招生3个班共150人。具体报名、录取方式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对象: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柳州市外的考生(即不在柳州市或柳州市五县参加中考)

2.柳州市借考生及五县考生(即参加柳州市(含五县)中考但不符合网上填报条件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及录取方法:

(1柳州市外的考生(即不在柳州市区或柳州市五县参加中考),请于柳州市网上招生结束前,凭当地中考成绩及当地近三次模拟考成绩及排名(需学校盖章)到一中教务处报名,经面试后择优录取。

(2柳州市借考生及五县考生(即参加柳州市(含五县)中考但不符合网上填报条件的考生),凭中考成绩报名。中考总成绩达A+等级以上,可携本人准考证及分数条原件到一中教务处报名,免试录取,当场签订录取协议;中考总成绩达A等级,且有3科单科成绩达A等级以上,经面试后,择优免试录取。

自主招生名额有限,录满为止,请有意就读一中的优秀学生在得到中考成绩的第一时间到我校报名。

三、联系地址及方式

校址: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3号(公交车4、16、19、33、45、53、65、70路均可直达)

招生办公室:办公楼三楼 教务处

咨询电话:教务处:0772-3803323  

黄老师:13977220212 

廖老师:15877244427

传  真:0772-3803323

 

核发: 点击数:171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