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赛场峥嵘 校友情深——柳州市一中70周年校庆校友球类友谊交流赛开幕
日期:2017-12-04 10:44:0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61

为迎接我校七十周年大庆,增进校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一中校友爱校,荣校的热情,传承体育精神,122日上午,柳州市一中七十周年校庆校友球类友谊交流赛在一中足球场举行,原敏校长、郑卫东副校长及参赛的各支队伍出席开幕式。

1第一段后.JPG

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赛校友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一中都有着对学生非常注重培养爱运动爱锻炼的优良传统,在中学生运动会我们的学生摘金夺银,多次打破市记录,我们的足球队也曾称霸一方,风云一时。一中的校友都有着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工作之余,体育锻炼能强身健体,还能充分施展个性。通过这次校友友谊交流赛,大家将会对彼此有更深的认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相互学习,共同发展,通过交流切磋,达到运动锻炼和凝聚感情的双丰收。

2第二段后.JPG

来自九三届的校友谢继明发言。他表示,看到母校校园优美、建设完善,内心感到十分喜悦与欣慰。他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创造市一中新的辉煌,预祝各位参赛校友在比赛中收获乐趣。

3第三段后.jpg

    原敏校长谈到,校友们前来相聚,以强健的体魄和隽永的情怀向母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是“强国强身、崇尚文化、注重体育、健康向上”体育精神的当代写照。他向为本次友谊交流赛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们表示由衷感谢,祝愿每一位校友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4第五段后.jpg

    据悉,本次校庆校友友谊交流赛活动从124日至9日。

5.JPG

 

6.JPG

 

7.JPG

 

8.png

 

9.png

 

10.png

 

11.JPG

 

12.JPG

 

13.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36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