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育英才——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日期:2016-11-16 17:02:25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965
 

为了让家长及时全面了解孩子学习、生活现状;了解我校的高考备考工作;加强学校与家长联系沟通,进而达到教师与家长携手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取得高考复习阶段的较大进步,最终取得高考的全面胜利。高三年级近日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围绕“全市第一次高考模拟考情况总结”这一主题,主管年级的郑副校长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就高考备考工作思路、备考目标;学生理想教育、激励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常规管理工作;具有“教学扎实,有序高效”特色的教育教学工作;全市第一次高考模拟考情况;开学以来开展的活动,学生获得成绩的情况;备战全市第二次高考模拟考的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发言。

总结完近期工作后,郑副校长还提出了高考备考期间家长应注意的问题。

会后部分学生家长又与老师进行了单独细致的交流,校领导、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都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和家长的沟通,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在加深家长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学生在校情况了解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和高考备考工作的开展。

家长会1.JPG

 

家长会2.JPG

 

家长会3.JPG

 

家长会4.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96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