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柳州市一中第二期班主任讲堂开讲啦
日期:2018-05-30 16:46:1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590

自今年起,我校正式启动班主任讲堂活动,旨在打造一个班主任总结提升、分享借鉴,共同成长的平台。首期班主任讲堂已于四月开展,反响良好,达到预期效果。

按照本学期班主任讲堂活动计划,在郑卫东副校长的统筹安排下,我校第二期班主任讲堂在5月28日如期开讲。

第二期班主任讲堂主题是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本期讲堂由学工处许发君副主任主持,由梁琳琳和麻筱冕两位班主任主讲,参与讲堂活动的有我校全体班主任和3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

在讲堂中,梁琳琳老师主讲的题目是《让教育入耳更入心》。她结合自己班主任经历,从树立好自己在学生心中的形象及正确认识我们的学生两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让学生心悦诚服地接受教育。

麻筱冕老师主讲了《付出真情,享受幸福》。她认为在班级管理中,班主任需要信任学生,赏识学生, 对待班级管理需要宽严有度,积极沟通,打造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参加的班集体。

两位班主任的发言,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强,可操作性高,对班级管理问题具有针对性。

参加这一次班主任讲堂活动的老师们对两位班主任的精彩发言都给以了高度的评价,并报以雷鸣般掌声。

之后,学工处黄华春主任给第一、二期的发言的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711F1B334267130327338DE0CA4C86FC.png

黄华春主任与许发君副主任为第一第二期发言班主任颁奖.png

麻筱冕老师发言.png

许发君副主任主持班主任讲堂.pn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59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