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我校召开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月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6-06-03 11:56: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6

5月10日下午,柳州市第一中学在多媒体阶梯教室召开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月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师德师风活动月中取得的经验、成效,会议由陈贤庭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陈贤庭书记传达5月6日柳州市教育系统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月总结会议精神,继续重温《柳州市教育局关于治理中小学教师有偿家教的若干规定》,学习《关于两起教师违反规定从事有偿家教问题的通报》、《柳州市教育局关于敦促违纪人员限期主动如实交代问题的通告》等文件神、并对我校在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月活动中的工作做了总结,陈书记强调:教师师德师风的好坏,直接影响教育教学质量,影响教育系统形象,影响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事关能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大问题。因此,我校今后仍需将整治违反师德行为作为我校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对违反师德行为“零容忍”,绝不姑息。

1463045932910165.jpg

 陈贤庭书记主持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月工作总结会

核发: 点击数:114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