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送温暖 慰问离休老同志
日期:2019-09-26 17:14:5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7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同志、老干部的关爱,923日,柳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陈贤庭、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韦婉娜以及党员代表前往离休老同志王琪昌家中进行慰问。

  王琪昌同志1949年在上海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先后在重庆西南人民监察委员会、中央法制委员会和司法部工作,1959年来桂,先后在广西轻工业厅研究所、广西工学院、柳州市第一中学工作直至离休。在慰问过程中,陈贤庭书记与王琪昌同志亲切交谈,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勋章和慰问金送到王琪昌同志手中。

  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老同志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倾尽毕生心血,老同志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新时代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对老同志进行慰问,不仅贯彻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的要求,也给市一中党员同志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一课。我校党员同志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为实现“初心”和“使命”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926170948.jpg微信图片_20190926170957.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