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高一年级召开四月阶段考总结、表彰及五月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8-05-23 18:06:1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49

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四月阶段考的考试情况,并做好充分的期中考试备考工作,高一年级近日召开了全年级学生大会。

大会由年级主任廖老师主持。她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考试总结:考试总体情况,考情分析,各学科质量分析和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然后总结了近期的量化管理情况。大会还表彰了此次考试年级总分排名前列及年级单科前三名的学生、以及获得“勤奋好学之星”称号的学生。最后,廖主任围绕考试心态、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掌握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诚信考试等方面,给全年级学生做了五月期中考试动员。

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年级和学生的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管理工作。

 

给“勤奋好学之星”颁奖.jpg

给“勤奋好学之星”颁奖

 

给理科年级单科前三名的同学颁奖.jpg

给理科年级单科前三名的同学颁奖

 

给理科前二十的同学颁奖.jpg

给理科前二十的同学颁奖

 

给文科年级单科前三名的同学颁奖.jpg

给文科年级单科前三名的同学颁奖

 

给文科前十名的同学颁奖.jpg

给文科前十名的同学颁奖

 

 

核发:kjh910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