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监督执纪问责专项工作的公告
日期:2016-10-20 11:43:3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03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巩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成果,根据中央工作部署和自治区、市纪委、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监督执纪问责专项工作。
  本次专项工作重点整治和查处以下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一是重点整治和查处学校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的问题;
       二是重点整治和查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中和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滥用职权、劳民伤财等突出问题;
       三是重点整治和查处在教育帮扶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装备采购等的计划、申报、审批、实施、验收环节滥用职权、违规操作、权钱交易、贪污腐败等突出问题;
       四是重点整治和查处工作人员在学生资助资金的申报、审批、下发以及使用管理等环节吃拿卡要、优亲厚友、雁过拔毛、贪污索贿、截留私分、挤占挪用等突出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举报。
  电话举报:柳州市第一中学0772-3816765。
  来信来访:柳州市柳石路3号柳州市第一中学办公室。邮编:545005。
  网络举报:发送电子邮件至:lzsyzxb@163.com。 
  举报人反映相关问题线索时,请尽量提供相应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佐证材料,属实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诬告、捏造事实打击报复,违者将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信访举报内容、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柳州市第一中学
                     
 
核发:kjh91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