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4年柳州市自主招生考试第二批名单公示
日期:2014-06-25 16:55:28  发布人:庞琪  浏览量:11116

2014年柳州市自主招生考试第二批名单公示

根据柳州市教育局招生计划及柳州市一中自主招生方案,我校将组织报考我校的非柳州市考生(即不参加柳州市中考(含六县、借考考生))进行校考,考试时间为630日上午830—1130  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合卷,总分300分。

截止至625日,第二批通过报名审核名单公示如下:

请以下考生与628日下午300携中考准考证到柳州市一中教务处领取校考准考证。

2014067

陈冠宏

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第二中学

2014068

韦秀高

罗城中学

2014069

覃国锋

白圩初中

2014070

李婷

上林县木山初中

 

温馨提示:

1.      凡柳州市区内考生,柳州市六县考生,柳州市借考生都无需参加我校校考,也无需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报名。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可凭中考成绩,直接到我校教务处报名,满足我校录取条件的,将直接录取;

2.      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为628日上午1200,有意愿报考我校的柳州市外考生请及时报名,我校将及时公布审核通过名单(原则上柳州市外考生均可参加校考)。


核发:庞琪 点击数:1111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