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与校长面对面 真诚沟通零距离
日期:2014-04-15 16:52:11  发布人:庞琪  浏览量:12820

我与校长面对面  真诚沟通零距离

 

331日,我校举办主题为“我与校长面对面”的见面会活动,315位学生代表与原敏校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会同学围绕着学校文化、校园环境、学习生活管理、人才培养、自我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话题和原敏校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原敏校长一一作了回应和承诺。原敏校长实在诚恳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共鸣。在见面会上,原敏校长还结合学校实际和我校学生的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班子提出了绿色生态文化这样的一个理念,倡导绿色的、和谐的、共赢的校园文化。在这样一个理念的领导下,倡导我们的同学要三个“自”字:从高中进来我们要进行一个“自我诊断、自我评价、自主发展”。进到高中自己的优势是什么不足是什么?我们应该从什么方面去改进?给一个方式给一个手段,在这样的基础上,自己进行自主的规划,通过一个规划不断的完善,来自主的发展,通过发展使自己以后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那类。我们一中学生的培养目标:人文思想,公民素养,精英气质。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学校,学校对学生的了解和相互理解。大家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压力,感谢学校为了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而付出的努力,愿为配合学校加强对自身的教育和管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原敏校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的高度重视,以及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认真排查工作中的疏漏,围绕学校大局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工作作风,让大家对一中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核发:庞琪 点击数:1282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