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风采 >> 教师风采 >> 物理组 >> 详细内容
 
物理组 >> 正文
程呈
日期:2016-03-20 00:00:00  发布人:tianliyuan  浏览量:1104

程呈


程呈,中学二级教师。所教学科为物理。于2012年参与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作为一位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教师来说,经验可能并不是太足,是正是因为年轻有活力,更能与同学们保持好一个良好关系,对学生们更有耐心和责任心,能更简单的融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倾听与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甚至生活上的问题。
   2013年获得广西物理竞赛优秀辅导老师一奖。
  “亦师亦友”的关系是我心目中良好的师生关系。虽然如此,但是“无规矩不成方圆”,而课堂教学也是如此,只有有组织有规矩的课堂才能是高效率的课堂,高效率的课堂是我的理想和目标。

 

程呈 照片800.jpg

核发: 点击数:1104收藏本页
  • 上一篇:唐毓华
  • 下一篇:没有了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