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共助学生冲刺高考
日期:2017-05-04 10:20:5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549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校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冲刺高考,高三年级近日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这次家长会,年级主管黄华春助理和各班班主任就三月联考情况和全市三模情况、学生近期在校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高考备考安排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孩子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也让家长明确了下一阶段在高考备考中孩子努力的方向。

另外,年级主管黄助理重点围绕着家长应如何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心理调适及应考准备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给家长提出了一些帮助孩子备考的建议,如“临近高考,家长五大忌语”、“给孩子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家长要做到的五要,五不要”等。

会后,部分家长又与班主任们进行了单独细致地交流。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沟通,更有利于家校形成教育合力,营造和谐备考环境,更好地帮孩子们度过紧张地备战高考阶段。

家长会1.JPG

 

家长会2.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54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