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二年级开展“谁动了我的奶酪”系列主题班会
日期:2016-11-23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52
 

201610月底至11月初,高二年级开展了以“谁动了我的奶酪”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以此引导学生做好自我人生规划及高中学习目标的制定。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引导学生对高一时制定的人生规划进行调整,并制定第二次阶段考的复习计划;第二阶段是针对阶段考复习的实际效果修正复习计划,为第二次阶段考做好充分准备。

此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学生用心、精心描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规划书。他们对人生有方向可寻,学习目标明确,投入学习劲头十足,让学生借助第二次阶段考对自己的学习目标进行落实。年级工作的明确性带动班主任工作有序进行,利用主题班会更好的给学生做好导向,形成良好的第二次阶段考备考氛围。

nl.jpg

班会课现场

nl2.jpg

学生制定的阶段考复习计划

 

核发: 点击数:1452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