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三年级召开全市第一次高考模拟考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6-11-16 17:04:3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891
 

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全市第一次高考模拟考的情况,并做好充分的高考备考工作,高三年级近日召开了学生大会。

大会首先由年级主任钟老师发言。钟主任从几个方面做了考试总结:考试总体情况;考情分析,各学科质量分析和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各班总分平均分和各科平均分情况;表彰了总分排名前列及单科前三名的学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钟主任还介绍了近期年级重点工作,并作了十一月全区大联考动员。

接着,年级主管领导、校长助理黄助理发言讲话,黄助理强调了高考备考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年级管理中发现的学生在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养成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年级和学生的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以及高考备考工作。

 学生大会1.JPG

 

学生大会2.JPG

 

学生大会3.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89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