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一年级“贯通古今,传承文明”历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6-27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550
 

2016620日晚,我校高一年级历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决赛以“贯通古今,传承文明为主题,有6班级代表队,600多名观众参加。各班代表发挥才干、凝聚智慧,争创佳绩。高一(13)班斩获一等奖,高一(11)、(16)班荣获二等奖,高一(2)、(6)、(14)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过程包括模块题、抢答题、自由论述题、冒险大考验四个环节,选手们答题时的睿智和胸有成竹成为了此次比赛最亮丽的风景。趣味观众抢答题让现场观众激情饱满,嘉宾老师的专业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整个历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才智的平台,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二等奖班级.jpg

 

观众.jpg

 

竞赛题目.jpg

 

选手答题.jpg

 

选手答题2.jpg

 

一等奖班级.jpg

 

 

核发: 点击数:155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