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我校高一年级球类两项班级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23 15:19: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9

为贯彻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发展能力,倡导绿色生态文化,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我校高一年级在3月份举行了球类两项班级联赛。

本次球类联赛以促进学生身心发展和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目的,也是高一进行文理分班后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比赛的具体项目分为男生的三人制篮球赛和女生的气排球赛。比赛过程中中,赛场组织井然有序,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各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面对挑战永不言弃和勇于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全力以赴。经过为期  天的比赛,两项比赛圆满结束,最终高一()班和高一()班分别获得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和女子气排球赛的冠军。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