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后勤服务中心 >> 详细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 >> 正文
我校旗袍表演队获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6-11-23 16:25:1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699
 

20161220下午,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了2016年柳州市教育系统女教师中国梦 旗袍韵 巾帼美旗袍秀大赛。我校以自愿为原则,于108组建了一中旗袍队,经过刻苦训练,精心编排,派出了一支13人的旗袍代表队参赛。在高手如云、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以稳定的发挥,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我们校的参赛节目“出水莲”,由老中青三个不同年龄层次的老师分别演绎旗袍不同的美。青年教师伴着一曲吴侬软语的评弹,身着蕾丝旗袍,表现出江南女子灵动与娇俏。中年教师身着水墨旗袍宛如青花瓷瓶里开出了一朵郁金香,将女性的精致、妩媚尽收眼底。年龄稍长的教师们一袭浓墨重彩的旗袍把中国女性的温婉、端庄表现得淋漓尽致。更与众不同的是,我们将在学校身着旗袍的照片展示在舞台大屏幕上,显示出旗袍已经融于了日常工作中。整个节目表演流畅自然、服装新颖时尚、编排有创意,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而这次比赛正是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女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大家获得了美的享受,带着一份愉悦的心情,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巾帼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qp1.jpg

 

qp2.jpg

 

qp3.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69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