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详细内容
 
信息中心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教育部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开展中学生信息素养调研活动
日期:2018-06-18 11:18:3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264

    为了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关于“着力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有关工作要求, 2017年12月19日,我校协助有关部门组织安排了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部分学生和学生家长以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以柳州市中学生为测评对象,进行中学生信息素养水平测试;二是中学生信息素养影响因素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学生、教师,学生家长、学校领导等有关人群。

本次调研旨在摸清我市校学生信息素养的整体水平,并结合其他学校的调研反馈结果,为深入分析柳州市各地区中学生信息素养水平及其差异的成因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同时,可根据调研结果对缩小柳州市中学生信息素养水平的差异提出合理化对策及建议,对提高柳州市教育发展水平具有很大价值,为柳州市教育管理决策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基础。亦可借由此次调研活动,对当前中学生信息素养水平的实际状况进行充分的了解,为提升我国中学办学水平、促进和推动信息化与传统教育的创新融合发展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

 

领导现场指导工作1.jpg

 

领导现场指导工作2.jpg

 

学生调研现场1.jpg

 

学生调研现场2.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26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