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详细内容
 
信息中心 >> 正文
网络中心为我校高考考务工作提供保障服务
日期:2018-06-18 11:15:5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60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之际,依照上级招生考试主管部门的要求,网络管理中心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指示,为高考考务工作提供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在考试举行期间,将覆盖全校的无线网络信号进行关闭,停止信号的发射。降低了考试相关信息内容泄露的风险,为我市无线电监管部门在考试期间对考场周边的无线电监管提供了纯净的电磁环境。

2、根据我校考务工作组对考场所需使用教室的规划,对用做考场的教室内的所有监控摄像头进行了排查检修,确保每个摄像头的传输线路正常,并调整好每个摄像头的覆盖角度、范围,确保每个摄像头所呈现的画面符合规定。

3,对阅览室内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和调试,为66日下午在阅览室举行的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提供良好稳定的硬件支持。

4,与柳州市招生考试院、高考听力设备厂方工程技术人员一同对高考所需听力设备进行检修排查和细致的测试,并连接安装好备用电源,确保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的正常放音。

经过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和高度负责的考中工作,确保了我校高考顺利进行,直至高考结束时无一例事故发生,维护了高考的公平公正,圆满的完成了保障服务工作。

 

检查标准化考场.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46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