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详细内容
 
信息中心 >> 正文
网管中心简介
日期:2016-05-22 15:50: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5

网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电教设备管理和维护等工作。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校网络硬件和软件建设,不断改进服务,提高水业务平。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

网管中心现有6名人员:校长助理蒋峻峰主要负责,苏炳堂担任副主任,以及4位信息技术老师。网管中心负责的一些具体工作(1)学校网站建设、更新维护;(2)校园网络规划、组建、维护; (3)维护学校的计算机、投影机、服务器、防火墙等硬件及软件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完善各类电教设备的使用管理制度;(4)负责学校信息网络安全的监管工作;(5)为学校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整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全面推进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181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