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红背心”助创城 齐心协力护秩序
日期:2019-06-20 16:35:4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460

   为积极响应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我校青年团员老师们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6月5日—20日,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期间,青年团员老师志愿者在学校附近的交通要道红绿灯下,在校门口的斑马线旁指挥和劝导安全出行、有序交通。

图片1.png 

志愿者在校门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志愿者指挥交通)

  炎炎夏日,热浪阵阵袭来,但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积极投身到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明确责任,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自己的位置,认真地完成了工作。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穿红色背心,头戴小红帽,手执文明交通指挥旗,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到达指定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文明出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示意行人和车辆注意红灯停、绿灯行。青年团员老师志愿者们统一的着装,文明的劝导,温暖的笑容,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成为了学校附近路口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行人的认可和支持。

图片3.png

(志愿者指引行人)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劝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营造了文明交通的氛围,提高行人文明出行的意识,青年团员老师志愿者们还以切实行动为社会树立榜样,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让文明礼让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6.png

(志愿者合影)

核发:kjh910 点击数:246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