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柳州市第一中学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04 17:41:5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05

       2019年1月2日晚19点,柳州市第一中学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学工处的黄华春主任、团委书记闭海鸥老师、团委老师蒙莹、梁祖豪、杨雨佳、毛思旋、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彬鑫从学生会应该紧紧围绕校团委的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创有朝气、有创新、有竞争意识、有大局意识的“四有”来真正发挥了学生会的“组织、引导、服务、维权”的四大功能,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发挥了学生组织应有的作用进行倡议,并陈述在2017-2018学年度中学生会承办了各项活动,也对学生会进行的各项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展望了学生会的未来。最后,对校领导、学生会领导成员、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图片7.png

 

图片2.jpg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选举办法,公布并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严格核对发放的选票票数和到场代表学生人数的,确保选票真实有效,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各位竞选的候选人依此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对这次竞选都做了十足的准备,在简短的发言时间中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规划,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的信心与热血。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将择日海报的形式公示。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紧接着团委书记闭海鸥老师、团委老师蒙莹、梁祖豪、杨雨佳、毛斯璇给第十八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象征着做出杰出贡献的荣誉证书。

 

图片6.jpg

 

       庄严而隆重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学生会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权益、加倍重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校领导对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大会高度重视,殷切的期望团委学生会要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以真诚求实的服务理念为目标,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扬弃,为柳州市第一中学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0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