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庆71华诞一中学子尽展风采
日期:2018-12-14 10:06:1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239

  71年,虽然是一段并不漫长的时光,但它却足以成就一个美好人生,足以使一个学校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成熟走向美好,并使之成为龙城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
  迎着冬季微寒的风,聆听着清脆响亮的铃声,这个坐落于笔架山下青葱校园,正尽情绽放着属于她的魅力色彩。
此刻的柳州市一中,正以青春的姿容、蓬勃的朝气,为我们徐徐讲述一个关于71年拼搏、成长的故事……

  “音为有你,音响新程”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校庆.jpg

 

校庆1.jpg


 校庆2.jpg

 
  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歌唱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柳州市一中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

  

  “瑞象之冬,新生之韵”社团展示活动
   

校庆3.jpg

 

校庆12.jpg

 

校庆5.jpg

 

校庆13.jpg

 

  一颦一笑,尽显人间芳华,一招一式,舞动武术精魂。多才多艺的一中学子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凝聚力、组织力在精彩绝伦的表演中展现地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一中绽放青春色彩、丰富校园生活的社团文化。


  “人间此景何处看,书画长留岁月过”书画  摄影  通用技术作品展

 校庆7.jpg

 

校庆8.jpg

 

校庆9.jpg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母校。一笔一纸一镜头,可演乾坤之大,可绎人心之微,包罗万象,博大精深。
七十一载缩影,仿佛就在眼前,书不完的春夏秋冬,道不尽的爱校长情。

  “片语寄深情”学子送祝福活动

 校庆10.jpg

 

校庆11.jpg


  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汇聚一道充满力量和希望的祝福,为一中庆生。七十一载,创造金色辉煌,七十一年,谱写绚丽华章。相信在广大一中师生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众志成城,争创文明城市,共同参与创城工作,做守道德讲诚信、守规则讲规矩的文明师生。

核发:kjh910 点击数:123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