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我校团委成功开展“青年大学习”专题活动
日期:2018-11-20 12:55:5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08

       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市团委号召,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中央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来自全校59个团支部都参加了活动。校团委的领导成员还参加了线下测试,积极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讲话原文、解读视频、知识测试等方式,生动解读了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通过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便于团员青年参与学习。

        我校团委加强和改进了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努力从青年理论武装工程、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工程、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青少年优秀文化育人工程、网络舆论引导工程、青少年服务引领工程、共青团组织凝聚工程等七个方面开展好本单位的共青团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本校团员青年的学习贯彻工作,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坚定不移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第一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主责主业,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工作,鼓励和支持各班级建设有特色、有思想的优秀团支部。1605班在团支部建设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得了市级“青春红旗号”的荣誉,为班级团支部建设树立了榜样。校团委将会继续努力做好指导、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争取使更多的团支部成为优秀班级团支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40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