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柳州一中因梦2015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311

柳州市一中第一届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于2015年11月7日在柳州市一中召开,该次会议有31个国家代表以及五家新闻社参与,议题为“多边合作与经济贸易”此次活动是为建设人类社会的持久和平,为促进世界的和谐与繁荣为前提。

 

 

 

此次会议倍受关注,各大高校包括柳高,一中,二中,六中,铁二中,四十中,民族高中积极参与与挑选出优秀的代表参与此次会议,进行学术交流,此次会议的议员表示,此次会议的针对性太强,范围不够广泛,影响大会进度,但是此次会议的危机难民问题非常国际化,有利于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主席团表示本次会议进行顺利各位代表的表现十分精彩。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积极参与,为本次因梦模拟联合国大会尽了很大一份力。我们认为此次会议各国代表能基于本国立场考虑相关利益矛盾及合作的可行性,为本国以及世界经济谋取利益承担各国的责任。

 


 

 

 

今年是因梦模联团队发展的第三年,希望通过此次议会活动能让年轻一代有机会去深刻体验联合国的和平的理念和理想主义的精神。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各高校成员携手共进,突破自己,这次会议让他们有了全新的体验。(记者 高一六班陈思颖 刘姗姗)

 

 

核发: 点击数:131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