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中学2015-2016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6-05-27 15:15:45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134

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51113,我校学生会与各班级学生代表170同学齐聚大阶梯教室召开了2015年度学生会换届选举,本次大会秉持公开公正原则由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校副校长以及团委书记,增强了大会选举的公平性、公正性。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张佳祺同学介绍各部门职能,详细叙述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接着,学生会现任主席蒙姝辛同学进行了20142015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有8大活动的校庆,四季社团活动展示方案,逐步打造我校品牌,与他校学生会进行合作等项目顺利进行,表示学生会秉持一颗不创第一创唯一为同学服务的心,也发表了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换届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期望语言真切激励着学生会成员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热情

学生会副主席覃有超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的名单,得到校学生会各班级学生代表们一致肯定

大会在屏幕上公布候选人名单,并由候选人陆续上台演讲候选人演讲时充分展示了自身优良素质良好的工作能力。随后,170学生会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学生代表们表示较难做出选择。现场学生代表欣喜看到这样一群有着昂扬斗志的新一代学生会,作为即将成为管理层的新鲜血液带着学生会全体成员,让一中走向更好走向唯一。

 

 

最后代表投票,并收取选票,大会圆满结束。

我们要感谢即将离开学生会的各位,感谢你们对学生会诚挚一中工作辛勤付出,用时间与精力完成一项又一项任务,用辛勤与汗水培养着新一代学生会成员。

本次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成为联系学校和同们的纽带和桥梁,新的主席团成员的诞生也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在学生会各个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中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核发:246810 点击数:113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