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灵动音符,梦“响”一中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293

——市一中校园十大歌手比

作者:20142周洪莉 编辑:201311温莎

随着柳州市一中67岁生日到来,我校十大歌手比赛的决赛也随之而来。14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登上了128校庆当天舞台。决赛的结果均以得分判定,评委老师评委和学生委两部分组成

在决赛当天,气氛十分火爆。高一二班的黄同学以一首you belong with me拉开比赛序幕,流利的英文动情歌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接下来,高三十二班的两位同学带来的是《星星之火》她们身着相同风格的公主裙,甜甜的嗓音为比赛带来不一样的风采。然后,高三十三班的劳同学送上的《无烦恼》,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染现场观众。还有柔情的爱如潮水深情天后,抒情的明天过后《看月亮爬上来,温暖的烛光里的妈妈等歌曲,选手们的歌声让人沉醉其中,现场观众的尖叫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吕迅老师为大家献上的一首《十年》比赛现场气氛再次推上高潮也为这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至此,我校67校庆十大歌手比赛活动完美落幕。

 

 

 

 

 

14名学生歌手动人歌声,自信、青春洋溢着整个校园他们就像怒放花朵,为一中67岁生日献上庆歌。

此次活动的举办发掘出校园内优秀好声音,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爱艺术的激情与动力打造一中独特的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优秀文化艺术,树立现代文明新风

 

核发: 点击数:129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