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柳州市一中2018年新教师培训第二期: 新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之“常规管理”专题培训 介绍常规工作 加强常规管理
日期:2018-09-14 17:30:5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191

       第二期新教师培训中,学校办公室袁文玉主任和教务处黄威主任就学校常规管理和教务常规管理对新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一、学校办公室袁文玉主任做“学校常规管理”专题培训。

 

图片1.png

 

       袁主任在培训中为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常规管理条例、学校机构设置、各行政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日常事务的处理流程,帮助新教师更快地熟悉各处室的工作内容,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学校、更顺畅地开展各项工作。最后,袁主任勉励新教师要怀抱积极心态,虚心求教,力争成为优秀的青年教师。

       二、教务处黄威主任做“教务常规管理”专题培训。

 

图片2.png

 

       黄主任在培训中给新教师介绍了学校教务常规工作,并详细解读了教师教学管理制度,让新教师对于日常教学工作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规范新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奠定了基础。

       经过“常规管理”专题培训,新入职教师对学校常规管理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明确了常规工作要求。这期培训对于新教师规范有序地开展日常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kjh910 点击数:119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