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我校易沭彤老师参加第十四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6-12-01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65
 

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中心、东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于2016年11月27-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这次大赛由昆明市第三中学承办,得到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中央电话教育馆以及全国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电教馆和学校的大力支持。

大赛分为四种课型:研讨课、模拟展示课、观摩课、微课。大赛通过四种课型的科学设置与系统配合,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环境下,给学习带来革命性变化的方法与途径、教学支撑资源与软件建设方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决赛参赛教师300多名。我校生物教师易沭彤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微课比赛,从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团队的助力。在我校生物教研组刘文老师的引领下,在备课组长邝丹莹老师的组织下,全组成员集思广益,多次对参赛微课建言献策,以团队之力助青年教师成长。

 1.jpg

 

2.jpg

 

3.jpg

 

 

 

核发: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