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喜报
日期:2016-11-14 10:11:0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17
 

金秋十月,桂丹飘香。2016年10月25由柳州市教科所组织的“柳州市2016年高中英语学科创新课堂评比活动”顺利闭幕,来自柳州市个个高中的19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全市24所高中的英语教研组作为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我校的麻筱冕和陈灼两位老师均获得柳州市高中英语微课制作比赛一等奖,同时入围柳州市2016年高中英语创新课堂评比决赛。

1.JPG

2.jpg

 

 

    在经过短短的4天准备之后,于2016年10月25日,在柳州高举行现场授课比赛。最终,在精彩纷呈的6节精品现场课中,第一次参赛的这两位年轻老师都表现不俗,陈灼和麻筱冕老师分获一、二等奖(一等奖只有2个名额)。

3.JPG

4.jpg

 

 科研处

                                              201610

 

 

核发:kjh910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