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总务处 >> 详细内容
 
总务处 >> 正文
总务处本学期的工作新闻
日期:2016-05-22 15:31: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

本学期,总务处严格按照“总务后勤工作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师生生活的原则,围绕新校园建设、零星基础维修、财务工作、校园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校园绿化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在新校园建设方面,总务处派工作人员先后参加了阳和管委会、市发改委等部门召开的新建教育项目协调会,集中反映并协调解决新校园建设所面临的规划总平图设计、征地、招标设计等问题。我校新校园建设正按照发改委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校园规划总平图已基本定型,下一步将进行设计招标。在零星基础维修方面,总务处根据安全处提出的申请,安排人员重点加强了实验室一楼和新食堂一楼的防盗门窗的改建。修建男生宿舍背后学生通道的铁架护栏。改造女生宿舍的热水供应系统。在校园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方面,开展日常维修和保养,按照财政局的文件要求做好2016年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在校园绿化方面,及时清理因大风降雨天气造成倒塌的树木,加固新种的树,补种花圃。

核发:admin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