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柳州市一中2018年度班主任讲堂开讲啦
日期:2018-04-26 16:44:1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161

为了进一步转变我校班主任教师工作专业化理念,拓展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育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教科研能力强,能适应新时期新课程改革需求的班主任教师队伍,落实我校“乐为经师,善为人师”的教师发展目标,我校于今年开始组织开展班主任讲堂活动。本学期班主任讲堂计划安排三期,主题分别是如何做好班级常规管理、班主任工作的艺术、如何进行班级团队建设和励志教育。

2018年4月24日下午,在郑卫东副校长的指导下,班主任讲堂如期开讲啦!首期班主任讲堂由学工处闭海鸥副主任主持,由廖艺和陈宏刚两位班主任主讲。

廖艺老师主讲的题目是《善用量化管理制度  合理、有效管理班级》。她从推行量化管理制度的作用,班主任们对于量化管理评比该如何对待以及如何引导本班级学生正确看待量化管理,三个方面具体谈了借助量化管理制度合理、有效管理班级。

陈宏刚老师主讲的题目是《关于班主任工作的一点想法》,他从乐于当班主任、善于学习、勤于积累、全情培育四个方面跟我们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心路历程。两位班主任老师精彩的讲述和用心、用力、用智的做法博得了阵阵掌声。

之后,学工处黄华春主任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们班主任能大力支持我校的班主任讲堂,共同努力办好办强班主任讲堂,使之成为我校班主任总结提升、分享借鉴,共同成长的平台。

此次班主任培训让所有参训老师获益匪浅,在交流和展示中,每一个人对班主任这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与管理当中,我校班主任工作一定会 更加规范,更有创新,更能深入学生心田。

 

93A53BFC1253065CBAED04EFD0A3E7DD.png

闭海鸥主任总结.png

陈宏刚老师进行发言.png

黄华春主任总结.pn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16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