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创建“无烟学校”,师生共享“绿色健康”校园生活
日期:2017-09-22 16:11:55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18

为贯彻履行《柳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规定》,推进我校控烟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我校从2017年5月15日起,进行一次全校范围的控烟专项整治活动。

学校成立创建“无烟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网络组织,制定方案组织实施。建立严格的禁烟规章制度,兼职人员不定期的巡视、检查。通过控烟知识板报及手抄报评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使大家远离烟草,戒掉陋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校园的和谐局面。

2017919日柳州市爱卫办“无烟单位”督导组领导及专家们对我校创建“无烟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验收,督导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校的控烟工作,对我校专项整治的成效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控烟工作, 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师生良好的健康习惯,努力创建文明校园,让师生共享“绿色健康”校园生活。

 

QQ图片20170922103646.jpg

 

 

QQ图片20170922103655.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