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2017年元旦长跑
日期:2017-01-11 15:44:2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42

2017年1月1日,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在柳州市水上训练基地举行。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校师生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我校分别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这次长跑活动中,师生代表队用团结和坚持完美地诠释了阳光体育的内在精神,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通过组织参与这次长跑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刻地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并理解体育的内涵,对学校营造浓郁的体育运动氛围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也可以以此为契机掀起全校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IMG_5733.JPG

 

 

IMG_5734.JPG

 

 

IMG_5735.JPG

 

 

IMG_5736.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