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管理 >> 详细内容
 
德育管理 >> 正文
《如何做一个幸福的班主任》---柳州市一中新学期班主任培训
日期:2018-02-24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79

2018年2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了全校班主任进行了开学前的培训。培训的第一个内容是由学校专职心理教师邓璐为班主任做一场题为《如何做一个幸福的班主任》的体验式心理培训。邓璐老师首先用“按摩操”这个小活动给所有班主任做了课前的热身,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培训氛围。接着,邓璐老师从积极心理学的视角出发,通过心理小测试和三个互动体验活动让班主任们在幸福的体验中学会从提升自己的积极情感、发掘自身的优势能力和强化内心的积极体验三个方面去提高自己的职业幸福感。这堂为班主任们量身定做的心理辅导课干货满满,不仅有积极心理学作为理论指导,有高三师生们的真实案例作为实践指导,还有一个个让班主任们畅所欲言、开怀大笑的互动体验活动,班主任们在其中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幸福感。此次培训之后,我们相信我校的班主任们能够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学生、看待工作和看待生活,进而让自己收获满满的正能量。

班主任培训会上学工处主任黄华春,副主任闭海鸥老师还分别对班主任们进行班主任常规管理的布置,就每日常规、每周常规、每月常规做了详细布置,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班主任培训,老师们提高了自己的职业幸福感,让自己用更积极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充满了工作的动力。

 

闭海鸥主任布置工作.png

 

高二班主任合影.png

 

 

高三班主任合影.png

 

 

高一班主任合影.png

 

核发: 点击数:107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