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敏到市一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16-06-03 11:5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0

为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饮食就餐环境,5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敏、基教科科长周海燕一行到市一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全力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苏敏副局长在原敏校长的陪同下,走进学校食堂、小卖部详细了解食品是否建立有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制度、是否制定有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有安全工作机构、食堂是否规范、从业人员是否具备资质、食品原料是否按规定采购和储藏等情况。在检查中苏敏副局长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环境整洁、防蚊防蝇措施到位、留样规范齐全,无油渍,物品摆放很整齐,各项资料齐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用餐高峰期楼道口要有专人值班,保证通道畅通;天气炎热,不要出售自产的冰镇食品;食品操作间的积水要及时清理。

苏敏副局长要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每项工作要落实到人,定期检查,有效预防食物中毒等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1463919872228283.jpg

原敏校长向苏副局长介绍情况

1463919872440731.jpg

苏副局长了解食品保管情况

1463919872457944.jpg

苏副局长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1463919874106163.jpg


核发: 点击数:154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