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6-06-03 11:5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46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2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周孝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周孝明校长首先对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召开目的和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他希望大家以促进学校发展的目的,诚恳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不同的见解。

对于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我校都一一记录,认真整理,积极研究对策,尽快制度出解决方案。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校领导班子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朝积极方向发展。

 

 

 

                                                 学校办公室  宣


核发: 点击数:224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