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简介
日期:2016-05-24 11:48: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58

学校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4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1人,档案馆员1人,干事1人。学校办公室在校长的领导下,协助校长组织安排各项会议,协助校长协调、检查、督办各部门贯彻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主持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学校的文秘工作和行政公函的处理;根据人事工作政策、制度和有关规定,落实相关工作;负责学校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与归并工作;负责做好学校教职工职称评定组织工作;负责教职工的招聘工作;协助教师发展中心做好教职工培训安排;负责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教职工工资、奖励性绩效核算工作,及时、正确地做好各种报表统计。协助党总支书记开展党组织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165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