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 正文
秋嚷社展,精彩纷呈!
日期:2016-11-09 11:18: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65

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染红了枫叶,映黄了银杏,伴着萧瑟的秋风,柳州市一中在2016年11月7日迎来了秋嚷社团展示活动。在本次社团展示表演中,文史社给我们带来了妙曼的古典舞蹈表演;书法社、绘画社为大家展示了由他们社团成员精心准备、风格各异的书法和绘画作品;无线电社则给大家呈现了令人脑洞大开的科技作品。本次秋嚷展示活动全部由学生自行策划、自主执行,整个活动过程组织有序,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发展能力的办学思想。

秋嚷社展中,“梦想之路”环节是学生会社团部精心为学生设计的一个活动,同学们可将自己的愿望和梦想写在便利贴上,然后把它粘贴在梦想之路上,放飞理想,让它和同学们一起历风雨、见彩虹!

本次秋嚷社团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共同为我们呈现了一副一中校园欣欣向荣,奋发向上的美丽画卷。

IMG_7953.JPG

 

IMG_7955.JPG

 

IMG_7956.JPG

 

IMG_7957.JPG

 

IMG_7958.JPG

 

IMG_7961.JPG

 

绘本社 (2).jpg

 

绘本社 (3).jpg

 

绘本社 (4).jpg

 

绘本社.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6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