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 正文
柳州一中“夏澜”社团展示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6-06-27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77

     悠悠夏日,流金铄石,在峻峭碧绿的桐油山下,柳州市一中成功举办了“夏澜”社团展示活动。

xl1.jpg

xl2.jpg

 

    参加展出的社团分别有:啦啦队、街舞社、表演社、东方社、曳舞社、悠悠球社、Fans Club、音乐社、安社。夏澜社展的精彩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展示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前来观看,充分展示出我校社团独特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然而同学们也为这次夏澜社展付出了很多精力,展示出了很多创意。比如同学们精心挑选演出的服饰,更好达到现场效果,一次又一次彩排就是为了让出场秀与众不同。其中,街舞社的表演反响最大,他们优美的舞姿,专业的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校记者在表演结束期间,有幸采访到一位街舞社的社员,“我们排练了一多个月,不过只要享受了这个过程,那之前流过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她毫无倦意地回答我们。这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可贵精神。其他社团的表演也毫不逊色,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高潮连连,无不使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xl3.jpg

    “夏澜”社展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文化的盛宴,更是同学们动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合作精神、创造力的展示。相信在一中的大家庭里,我们的社团会显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与欢乐。

xl4.jpg

 

核发: 点击数:147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