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消费扶贫爱心购 真情帮扶在行动
日期:2020-06-12 09:52:0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64

消费扶贫爱心购 真情帮扶在行动

 

      柳江区土博镇龙豆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在我校选派的驻村队员陆迪文的引导下,种植了中糯2号甜糯玉米,现已进入收获的季节。

微信图片_20200606113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61129402.jpg


      喜迎丰收的贫困户们现如今却遇到销售难题。因家里缺乏青壮年劳动力,或是自身身体等原因,部分贫困户不便自己将玉米运到集市销售,只能依靠中间商收购。而中间商给出的收购价又让他们面临收不回本钱的风险。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激励贫困户务农信心,我校在驻村队员陆迪文的牵线搭桥下,以网络为载体开展“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三小时内教职工踊跃下单,购买了1300多斤糯玉米,为贫困户们解了燃眉之急,他们因此增加收入近3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6061131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6113106.jpg


      在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中,我校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能以此调动贫困户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经济振兴。

核发:kjh910 点击数:106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