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4 11:11:5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493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柳州市第一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奇同志、成员覃雅曼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锦雄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陈贤庭主持会议,校长原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颂,副校长蒋峻峰、唐纯玉、周健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18483207856301380.png

 

110439203114878302.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贤庭同志报告了我校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奇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锦雄同志先后作了点评,认为市一中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希望市一中领导班子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把本次会议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班子建设的新起点;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强化党的领导作用,增强责任担当,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市一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395195560098747675.png

 

453456311978601065.png

黎奇同志作点评

753903804438071035.png
王锦雄同志作点评

      陈贤庭同志代表学校班子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下一步市一中将继续抓好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认真抓好整改,逐步解决调研征集到的相关问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核发:kjh910 点击数:249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