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市教育局局长姚尹意一行,巿交警队支队支队长赵军一行 视察我校高考工作
日期:2019-06-07 13:03:1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20

 

      2019年6月6午,柳州市教育局局长姚尹意一行,交警队支队长赵军一行先后到我校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学校校长原敏、党总支书记陈贤庭、副校长郑卫东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视察。

854172356837222192.jpg

      姚尹意局长一行实地检查学校的考务室、试卷保密室等重要场所尤其对学校视频监控室、外语听力考试系统、校园广播系统等关键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走进教室实地试听了处于工作状态中的播音效果。在认真询问了考点的其他准备工作及学生备考情况检查考场桌椅及座位布置情况后,对我校高考考点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学校要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高考期间的学生用餐要做好陪餐记录,通力协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地落实2019年高考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555874560612624898.jpg

      巿交警队支队支队长赵军一行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要求柳东大队认真落实考点及其周边区域的安保工作,加强对考点周边的巡逻监控和交通疏导,一定要确保考场安全,师生平安,高考顺利。

核发:kjh910 点击数:142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