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友热心捐赠,助力学生成长!——柳州市一中高88届校友为母校捐赠阅览机
日期:2018-12-21 15:59:5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37

1 高88届校友代表和校方代表合影.JPG

(市一中高88届校友代表和校方代表合影)

 

        12月20日上午,我校88届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一台价值3万多元的歌德牌电子读书阅览机,我校周孝明副校长和88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这台阅览机不仅饱含了校友们对一中母校的感恩和热爱,还满载着对一中学弟学妹们殷切的期望。校友们深知读书好,因此想借由捐赠阅览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读书、读好书。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88届校友们的心意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2 高88届校友代表.JPG

(高88届校友代表)

 

3 学习使用电子阅览机 (4).jpg 4 高大上的电子阅览机 (4).JPG

(大家在学习使用电子阅览机)

        这台阅览机拥有书籍阅览、报刊阅览和杂志阅览等诸多功能。其中,电子书籍就包含有十二大类。学生们既可以通过机器现场阅读,也可以使用手机扫描屏幕二维码保存到自己的手机上周末、假期回家阅读。报纸内容每日更新,学生可以更加便捷地了解时政新闻。

 

4 高大上的电子阅览机 (1).jpg   4 高大上的电子阅览机 (3).JPG   3 学习使用电子阅览机 (1).JPG

 

        这样方便快捷并且智能化的阅读方式,将会让学生获得更为丰富的课外知识,在扩大知识面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从而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柳州市一中自整体搬迁到阳和新区以来,学校的基础建设和设施设备逐步完善,校园环境也越来越好,希望广大一中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逛逛新校区,看看新变化,感受新发展。

核发:kjh910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